KIN185 電力紅蛇:小心翼翼的我,也可以有奇蹟般的未來

 


電力的紅蛇之日,對於世界有過多設防是沒有必要的,蛇的原生與重生性在生命的樣態上就能具體展現,許多紅蛇之人在外顯的狀態中會比自己的內在收斂許多,而你也可能因為這天的流動而出現相同的感受,情緒異常澎湃表面卻顯得冷靜。

然而電力調性是要我們拓展關係的,這一天也將是曆法中拓展生命的新開始,問一問自己,如今的我對於生命的熱情是否有具體展現?


不要害怕,其實你知道自己內在就有強大的力量,每個人的原初狀態就已經是偉大的,只是我們因著不同的制度而或多或少的限縮著,這一天請相信你的力量,勇敢的行動,你知道自己,就是奇蹟本身。


電力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紅蛇說:我保持熱情,我對生命與活力展現我的豐厚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紅蛇說:理所應當的存在,我會認出自己完全的力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