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86 自我存在白世界橋:和平的狀態,是你積極彰顯自我的存在

 


在這一日,請勇於表現自己的自信與價值,願意讓他人看見你的狀態與美好,願意去訴說你自己的值得一切。

自我存在的白世界橋,這樣的能量流動裡請勿妄自菲薄,小看自己與委曲求全甚至是過度的低下在這一日都是不需要的,你知道自己承接了什麼,也知道自己搭建了什麼,不要因為主觀意識的文化價值,而苦哈哈地變成為人作嫁的苦主。

無論你是真的毫不在意,或是在每段關係與事件中都感受到真正的尊重,都請清清楚楚地彰顯自己的價值與存在,這是美的展現。


自我存在的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白世界橋說:我是行動派,我用行動服務我自己。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白世界橋說:我展現自身的力量,展露自信發光的彩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