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87 超頻藍手:我的即知即行使我成就一切,穿越困難

 


超頻藍手之日你是需要去展現生命的動力的,有趣的事是,你會發現在這個藍夜波的階段中,我們不斷的在每一日裡反覆著差不多的觀念:即知即行。


藍夜豐盛與夢的印記,而這個時段更需要是去乘著這股夢的力量實現,那行動自然就成為物質生活中不可拋棄的途徑,當你的心靈已然敞開,你的行動就會自然完成,少去一些頭腦的卡關,做就對了。


超頻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能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藍手說:我勇敢對自己所想的一切說好。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藍手說:我有讓身旁一切都成為協助我最佳表現的能力,並且我真正開始運用這項才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