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89 共振紅月:我流動本該完成的,清理本該清理的

 


我的根基是什麼?有時候我們不免會這樣詢問自己,少去了一切,甚至是肉身體,我又是什麼?

生命的本質是能讓你不斷內探的,而就在這樣無止盡地挖掘中,更能遇上核心的光明。

過程中你不免會看見每個狀態當中自己的不同,甚至是你在共時的狀態下、在整個平行宇宙中,你所相遇到的是你與不是你,共振的紅月這日,就是一個確認當下,定錨核心點的好時刻。


並不是說這一日你看見的是你就是未來的你,而是說,我願意一次一次的在時間藝術的循環之中,把自己撥開洗淨成最舒適的模樣。


共振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調整自己以更好地服務他人?

紅月說:正視所有,處理並用自己的方式有所推進。


我如何歸於中心?

紅月說:告訴自己只要願意面對,事情就會由我心中所想來展現。(所以就看你要怎麼想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