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90 銀河白狗:我基本的安定核心,源自我對自我的忠誠

 


銀河白狗之日,我漸漸地透過行動去看見自己的狀態,透過內在的探尋去認識自己,於是這樣的貼近使我知道生命本質的愛與偉大,就足以使每一刻,飽含著安定與願意愛。

我在這一刻更加地理解對於自我的忠誠就是忠實於自我的感受,清晰地面對自己的心。

不論被套上怎樣的外在狀態、不論是處在怎樣的生命情境中,我都更加地知道自己無須過度依靠,更不必飢渴地向外追尋,我在我自己之中,我僅僅需要對自己忠誠。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白狗說:我願意相信了!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白狗說:我作出行動,並用直覺前行。


我忠於自己什麼?

白狗說:忠於自己的熱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