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91 太陽藍猴:環境給我帶來的影響,將用自己的慧見呈現

 


如果我生命中的狀態不是我認定的美好,那再多再滿或許都是一種浪費的呈現。

太陽的藍猴之日,雖說環境的氣息築成個人生活中的大部分,但在自我的核心面前,還有許多是生命無法妥協的,例如你對於某領域難耐的好奇心、每年許願時仍舊放進願望清單裡的文字、自自然然就想要完成的想法,在這太陽狀態彰顯的目的之日,問問自己,願不願意為那些長存於心中的想法,找到環境中的有利因子,配合完成。


太陽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藍猴說:當一個沒有問題的人。


我如何實現人生目的?

藍猴說:我信仰自己一切的投射。


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藍猴說:對他人給予的一切有所篩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