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92 行星黃人:別把他人的意志當作自己的意志

 


來自藍夜波符之中的印記狀態,很多都發現了關於篩選的問題,在這個資訊量爆棚的世代下,各種關於怎麼做怎麼想能完成一切事、能有所成就的方法彷彿為所有美好事件的構成標準化了SOP,人們也漸漸少去了在專業領域上不同的顯化方式。


只要能做好社群我就會紅?只要做有動人故事的手法我就會成功?只要我很會拍照就能有不錯的流量?只要有流量我就能成為一方之霸?

然而這些底下的核心卻少被看見,成功的耐力可以被複製,卻無法被全盤接收,畢竟每個人本身就是不同的。

行星的黃人之日,原本是自由意志象徵的狀態,如果因為過於渴望顯化而讓自己的想法參進了不是自我確認後的狀態,那麼就只會變得卡關阻塞,然後怨天尤人。


行星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的完成我所做的事情?

黃人說:安靜的聆聽,每隔一小段時間,就確認自己的心意。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個世間呢?

黃人說:我顯化協助他人的強大,而在此之前,我已先協助自己完全的安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