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96 磁性黃戰士:幫你離開的好手段,是生命真正的釐清

 


我們結束了藍夜的波符,最終用藍鷹的開闊去看待夢的完成,而在經歷這樣的狀態後,曆法有趣的為我們帶來下一個十三天的共時學習,黃戰士波:體驗你真實的智慧與勇氣。

夢完整了,就需要用你真實的智慧去面對它,修正它,透過經驗懷疑它。


磁性的黃戰士為我們開啟事務的完整釐清,去詢問去讓經驗落實,去看見什麼會因為你的質疑而離去,去看見自己與鉤上結果之地的狀態還差距多遠,離開想法與實際行動的差距,離開你夢與自我確認的差距,完成自己的生命釐清、爭鬥。


磁性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黃戰士說:從此我已走向不同之路。


我能吸引什麼?

黃戰士說:真正的勝利。



#呼吸靜心


黃戰士波,成為自我生命裡的戰士式需要明白的心與堅毅的決心,這個波我們將結合手印、呼吸與心中梵唱,帶你超越恐懼,並直接、真實的行動。這次的練習將統合你所有的情緒,專心一致的將你的心靈放在正道上。一樣,在開始前穩定好自己的身軀,脊椎打直,微收下巴延長後頸,閉著眼睛專注眉心。現在將手肘靠著肋骨,前臂與地面平行,雙手所有的手指指尖碰觸朝向並天空,將前臂微微向外打開,相互呈60度角。先深深地吸氣~在完全的吐氣~在氣息吐光後屏息收腹。在心中覆誦4SA TA NA MA(共十六次)再次深吸氣,然後立刻吐氣,重覆這個流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