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97 月亮紅地球:安定的力量是最美的平衡,我的一切豐盛源自於此

 


月亮的紅地球日,對於自我精神與世界的狀態若能有自己自性的平靜,那你的豐盛將源源不絕的由內在與外在世界匯聚於生命之中。

月亮的二元性,在內在導航的運行之下,是需要更多的智慧去面對的,然而來到世間必有其道理,無論是合一或是二元,都是生命要來體驗的美好故事,而若心安定,絕對能找到此生美好的狀態,並更能深愛自己的每個決定,每個與世界共組而成的樣貌。


月亮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紅地球說:不設防的愛。


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與害怕?

紅地球說:過去。而現在的我已經有能力去寬恕並療癒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