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199 自我存在藍風暴:環境給予我的是愛,而我會轉動這份愛


 勇敢面對自己後,將更能夠看見生命的一切是值得感恩,並值得喜悅的。

對自己的眼光越是純粹就越能深刻自己生命的價值,自我存在的藍風暴之日,無論外境如何上演風風火火的戲碼,這一切都只是一場戲,將自己抽離於那些情緒的勒索、觀念的束縛,一切一切的挑動,表象只是進入你感官的狀態,而內在的意義仍舊由自身去給予定義,如果你能在多樣的狀態中看見愛,你自然也就能散發愛。


自我存在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藍風暴說:放心地展現自己,讓所有的表達與行動帶著至善若水的品質。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藍風暴說:涵融、互補、順著流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