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00 超頻黃太陽:清晰的視野帶我望向遠方,我是理智且有愛的

 


有時候我們都多多少少會遇上自我懷疑的狀態,在這個黃戰士的波符中第一個超頻的轉角處,黃太陽要告訴我們,永遠不用害怕自己是否浪費了什麼?是否拖磨了時間?是否做得不夠成功並且沒有給予他者足夠的好印象?


一個快樂的人是不會給予他人痛苦的,只有痛苦的人會強加痛苦在他人身上,因為他們本身就脫離不了困難。

如果你能夠保持愉快,保持對自己的一份信心,那麼再多的煩惱都是不必要的,也不需要對於自己的喜悅有種愧疚,不管再怎樣的時期,能夠做個足夠喜悅的人,能夠保持好自身心情的平靜,永遠都比不必要的加強愧疚來的贏。

你不用用力為任何人負責,你只需要為自己負責。


超頻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能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黃太陽說:溫柔。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黃太陽說:我對我自己盡責,我對我自己公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