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05 行星紅蛇:自信接受讚美,乘著這股熱力向前

 


行星紅蛇的日子,保有動力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不管處於什麼狀態的環境、時期、自我的狀態中,這一天為自己輪轉出生命積極光明的狀態,你的本質在這一日是保有活力與燦爛的。

這一日的你,可以多找時間與空間,為自己生命的本質做出啟動前的儀式,在這個自我的儀式中,冥想所有人對於你的支持,所有你生命的經驗當中收到的任何讚賞與協助,感受所有心念都在烘托你完美生命旅程的狀態。

只要你能記住這一樣的狀態,所有的顯化都將是美好存在於你的眼前。

往前走吧!保持自信地大步向前。


行星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的完成我所做的事情?

紅蛇說:我臣服於生命的命運之輪中,我順流的信任所有出現在我眼前的,都會支持我協助我,都是對我最好的呈現。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紅蛇:無時無刻都保有單純的熱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