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06 光譜白世界橋:只要我願意排序並看見生命的核心,所有的一切都會有其秩序

 


光譜的白橋之日,你多半會記起自己促成的豐功偉業,而這些過程成為了你生命當中的標籤,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完成後,在標籤混雜、自我價值受到懷疑之時,你似乎會忘記自己究竟是個什麼模樣。

你會發現自己既是這樣又是那樣,到底哪一個是你真正完成的?哪一個又真的是你存在的意義?

你也會開始回想,這些過去的付出與你真正想獲得的似乎有著出入,於是越想越不對勁。

事實上,這一日的流動是要你在如此幻象中,去看見對於你自己而言的真相。

什麼是不必要的什麼是一時興起的,什麼又是為了獲得短暫的快感而做的,那些短暫是否仍舊重要,仍舊需要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投入?

清晰並學會面對自己,你會看見生命更大的意義。


光譜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白橋說:我保持動力,不顧一切的離去,因為我知道真正的核心,將在我的行動中被展現。


我該放下什麼?

白橋說:放下過去的豐功偉業,因為過去就已經過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