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07 水晶藍手:我透過寬恕自己與寬恕他人,達成我生命中的實現



一但不拿起享受經驗的狀態,我就會因為過度努力與過度規劃而失去實現生命的美好。

水晶的藍手一直都是很能處理任何情境的,尤其是人與人之間的情境,總是敏銳聰慧的看自己的優勢,但就因為過度的擅長,很多時候會被自己的頭腦所詐欺,以為所有的一切都需要聰明的配合與控制,才能順暢進行。

每時每刻都很注意,注意到有一天才發現,生命似乎少了享受當下的真相。


水晶藍手之日,用真正的享受當下去面對所有的人,也因為能享受所有的相處情境,而願意寬恕所有的經驗,當生命真正的流動這樣的慧見時,一切也就能超越了!


水晶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藍手說:我懂得選擇對自己而言最好的,而不是選擇讓我看起來最優秀的。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呢?

藍手說:自在,真正的體驗自在而不是計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