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08 宇宙黃星星:享受時間藝術真正的發現,就是此刻即為美的所在


黃戰士波符的最後一天,拋開一切想法的享受當下美的感受吧!用雙眼去看見呈現於你眼中一沙一世界的精細,去用耳朵聆聽細微聲響與你身體的震動,用你的所有感官,去觸碰此生的美好。

沒有問題的,真正的開悟是一種沒有問題的狀態,你已經清楚自己為何而來,因何而去,你是記得也清楚的,真正要做的,只是去經驗,經驗不同的自己,經驗你想要的創造。


這是黃星星的美,更是生命意義的美。


宇宙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黃星星說:我擁有自己基本的認知,我知道自己對生命一切的負責,這使我能踏實的走每一步,經驗每一步。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悅?

黃星星說:跟每個機會說好,跟每個流動確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