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12 自我存在黃人:真正能對我造成影響的,只有我自己

 


在流動並能因為清晰看見根源的波中,我們將一步又一步的明白具體感官、表意識甚至到潛意識中你所無法清楚覺知的東西,透過流動一層一層的釋放,去知曉你自己的核心,去正視自己的一切。

自我存在的黃人流動著敏銳的覺知與智識的力量,他能夠匯集環境中的一切資源去協助自己更加往前,去強化自己的背景與乘風而行的順暢,這樣良好的敏銳度與時事的能量一但運用不好可能就會成為綑綁自己的阻礙,提升自己的方法,是要不斷地記住,回到自己的內在力量,將外在的影響成為助力而非阻力。


自我存在的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黃人說:看著過去的完成,來增加自己的自信,你要看到的是自己已經進展的,而不是去緊張苛責自己怎麼還沒有完美。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黃人說:用經驗望向未來,用經驗服務他人,並且靠自己不斷的挖掘未來,經驗更多的有效能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