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14 韻律白巫師:遵循自我內在顯化的力量,你會知道一切只要自然放鬆就好

 


這是一個充滿內在力量的日子,你在自我的生活規律中看見深層的覺知與意義,那些內在的變化、提升甚至是一個觀點的靈光閃動,都是你學會放鬆經驗生活的反饋。

所以重點是放鬆,並且進入寧靜的內在去感知平凡生活中,帶給你的一切。

韻律的白巫師之日,讓心中的魔法成長茁壯,確認你在平凡日常中的非凡,願意順從自我,同時願意自在展現。


韻律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在人際互動中擴展對他人的平等?

白巫師說:我在俗世的生活與心靈的狀態中看見自己的平衡,而我更以平衡的自己去面對關係,再創新的平衡,這就是我對他人的平等?


我如何讓自己身心靈平衡?

白巫師說:我願意順從生活的可能性,在眼前看見的一切機會、給予、消逝所謂的各種可能,我都抱持著相同開放的態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