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15 共振藍鷹:不論放置的眼光在何等遠的位置,我都清楚自己原初的信念

 


共振的藍鷹之日,對於那些我所不夠滿意的,我都靠著更大的熱情去推動自己,我用己身的渴望去敦促前行,而在現今的環境中,雖然可能因著壓力、固定的情緒積累、各式變動造成視野上的恍惚,甚至是因著疲憊而忘了那個繼續的動力,請不斷的提醒過程中的純粹性。


原初的信念跟你自我的核心確認在這個流動中是重要的,一但能夠記得那股單純,輕盈將隨同你持續飛翔。


共振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調整自己以更好的服務他人?

藍鷹說:我保持開放,願意讓流動與溝通進入我的生命中,而不故步自封。


我如何歸於中心?

藍鷹說:我放下過度的思慮只是單純地看著目的進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