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16 銀河黃戰士:就算糾結在個體與團體之間的差異,我都願意透過不斷的重生找回自身

 


銀河的黃戰士之日,教導我們關於宇宙真實的智慧是一份能夠涵融一切,並且在其中知曉我與他者並無差異,卻要活出自我的路途。

在經驗分裂的靈魂選擇中,我們可能會在世界中忘記自己原初的樣貌,我們與他者共同的智慧被分裂為孤獨以及對於自我的懷疑,因為專注於肉身體,我們多半會被小我牽制,在分裂中反覆膠著,注重在形式而忘卻靈魂,想要在形式上更為貼近團體,卻離靈魂的合一越來越遠。


我是你,你就是我的曆法核心,是能透過意識與生活清晰來建構的,這一日,看見自己的清明,讓自己處在愛與光明的誕生當中,你能發現逝去的舊有習氣被整體帶離,新的開闊進入你的生活是明顯的,去體驗吧!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黃戰士說:我找回核心的單純,這使我能夠更好的信任自我的信仰,順其生活。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黃戰士說:目前的我還是很在乎外在的形式,沒有關係,我知道體驗是無限廣闊的,我允許自己在每個面向都做到極致,極致奢華極致快活,但是清清楚楚,我仍舊會回到我原初的單純與合一中。


我忠於自己什麼?

黃戰士說:我忠於創造自己的世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