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17 太陽紅地球:清楚意圖的做出選擇,順從感覺後任何關係都是他最適當的發展

 


在太陽的紅地球之日,讓自己的感覺有一個出口,任所有的判斷都有他隨順的狀態而不逃避,不再受制於觀點,不再束縛於教導,適性適心是這一日的重點。

壓力在這個流動中是不必要的,你可以透過呼吸去調整自己的狀態,在吸氣與吐氣之間找到寧靜的平衡,別忘了,一個失衡並不尊重自己的人,是無法有任何實現的。

這一日的任何狀態,若能夠保持放鬆並尊重自己,那流動就會是自然而然,事情自然也能順利發展,放鬆吧!你會發現一切都是順暢的,一切都是可以平安的。


太陽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紅地球說:我掌握自己的尊重與豐盛,我更吸引一切能夠珍視我的出現在我的生命當中。


我如何實現人生目的?

紅地球說:我超越自己的思想,那些不真實的苛責都是不必要的。


完成生命目的方法是什麼?

紅地球說:我對關係有所信任,我知道自己是被愛的也能愛人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