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18 行星白鏡:顯化自己命運的最佳方式,就是信任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

 


行星的白鏡之日,獲得的最大引導與能量,是在明鏡自己的想法中,知道能夠超脫一切以往的標籤,不再受制於機運、時間與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種種的限制都是假的,只要你的心念一轉,投射立刻產生。

現在就是最好的時間點,不再等待最佳的時機,你的行動就是自己最好的決定,命運總是在你順暢的階段中,沒有好與壞,沒有再等一下下,珍惜當下,就是有所行動,就是你可以呈現自己最想要的樣子。


行星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的完成我所做的事情?

白鏡說:我知道壓力是不必要的,我知道我已走到自我的完成,而我現在就去完成,此時此刻就是完成,這就是完美最佳的方式。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個世間呢?

白鏡說:思想不受束縛、行動不受束縛、心靈更不受束縛,我是自由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