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19 光譜藍風暴:如果準備好新身份的決心,那就無所畏懼地說出來吧

 


光譜的藍風暴之日,這似乎並不是個對於個體而言有巨變感的風暴之日,而是真正穩定決心,踏上下一個階段性的日子。

精神性的核心想法在這一日已經是非常的清楚了,你知道自己就在那定靜的風暴眼之中看著一切,再大的轉動與再多的來來去去都早已無法動搖那個堅定的你,超越的階段需要你全然信任的接下生命的下一段啟程,你是知道自己,能把一切都變成光明的。


光譜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藍風暴回答:我願意面對所有的聲浪,我就讓他迎向我,而去更加的確認自己的路徑,就算遙遠,我也知道路已經出現了!


我該放下什麼?

藍風暴回答:放下自己的掌控與面具,因為我已不需要這些,無需再武裝成任何外在認為的堅若磐石,因為我的心,才是真正堅強的存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