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20 水晶黃太陽:當我信任自己有足夠的光時,所有的機會都會向我奔來

 

其實在十三個日子的彎道中,這是能體現對於這個階段波有無學習完整的水晶調性,而在這樣的調性中,黃太陽給了我們這個流動更大的確認,陽光與水、太陽與月亮似乎也能說是這些印記相互呼應中美的呈現,他讓自然的流動清晰地告訴著我們,一切出現都是有其原因,總有互相能共創的意義在我們的生命中不斷被推送到面前,所以,請自然地張開雙手迎接吧!

讓你的光照亮這些自然而然出現的機會。


水晶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黃太陽說:我信任自己是活出最好命運的,我確認自己能轉出最好的生命。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

黃太陽說:說的、做的與奉獻的、接收的,我都保持著自己確認的尺度,這給予我完整且長久的可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