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21 宇宙紅龍:乘著所有的傳承,我會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用宇宙紅龍結束紅月波的流動,更多的意涵並不是結束,而是關於開創的路徑的意義,這個日子是精神性的,讓個體有能力去回頭看見曾經滋養過自己的一切,並且以一種並不是逃離而是無論異同都感謝他出現在推動你的狀態中,去理解自己已在不同的路徑上。


我們很常會因為賭氣、不甘心、他人的話語而敦促自己成為不一樣的狀態,或做出不同的選擇,然而如果這些事物的出現讓你因而走向了更成為自己的路,那或許就有一份包容去好好感謝他們吧!不論你是否認為這是一種對壞人的不正義,真正的寬恕,其實是對最初寬恕的人本身,心中最好的釋放。



宇宙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紅龍回答:我接受巨變的出現,就算是突如其來我也是知道要臣服的,因為這使我進入到下個更好的階段。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悅?

紅龍回答:我用一種溫柔的力量呈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