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22 磁性白風:當你能信任意識的力量,就會懂得所有的思想表達都需要你好好注意

 


白風波,在這個心靈本質的波幅中,一切似乎都跟我們的綜合意識無法避免的相互交織著。


用深深的精神與呼吸,好好用心度過這天吧!


磁性白風似乎是非常快速的,讓你的所有言行與你的思想有所整合,才不會造成脫節,而你會在這樣的狀態中更加理解,一切意念都會造成對應的結果,只是你有無覺知在這些事情上而已,你的每個意念,說出的每一句話都在影響著世界,都用它的能量在撼動著世界,所以請好好的在乎自己的每個投射,如果你能有更多的愛在行徑自己生命的所有舉動,也是好好的拯救世界呢!



磁性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白風說:我成為自己意識精神的主人,我擁有一切的權力並且能對自己的世界發下最好的事令



我能吸引什麼?

白風說:我吸引志同道合的人前來我的生命,準備一起歡慶我們精神創造的美好產物




#呼吸靜心


白風波,用愛與祝福的聲音響徹自己的生命,這個波,我們將會用手印、聲音與呼吸的練習,將自我過往的一切記憶不管是內疚、羞愧、憤恨以及痛苦中解脫出來,當我們能真正祝福自己的時候,整個宇宙也會立刻並自發的祝福我們。一樣,在開始前穩定好自己的身軀,脊椎打直,微收下巴延長後頸,閉著眼睛專注眉心。現在請彎曲右手肘,讓掌心朝下舉至頭頂上方約十五公分。再將左手至於胸口前方,讓手臂平行於地板掌心朝下。保持姿勢,開始以重複單一的音調唱誦:我祝福我自己,我祝福我自己,我祝福我自己,我是,我是。維持並持續不斷地唱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