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24 電力黃種籽:信任滋養就能綻放,敞開自己就成真豐盛

 


告別了月亮藍風暴年,2021的這一刻我們迎來了電力黃種籽的年度印記,這是個機會到來的年份,而所有的機會都需要你願意用相對應的視野去有所洞見,我們總是需要有對準頻率的眼光才能夠選出合適的土地滋養自己播下的種籽。

新年份的流動,只要在變動中願意對生命寬厚,在每個當下順流而行,那就是真正的信任了靈魂的感受,當你信任種子就能自自然然的成長成最好的樣貌。

新年快樂!在每一個循環中都不忘掌握自己的時間藝術,你就是自己的時間主人。


電力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黃種籽說:我順從內在智慧的每個感受,我在每份感受中做出我的最佳服務行動。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黃種籽說:我在尊重自然的最高原則下,散播和平的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