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27 韻律藍手:讓引導流經雙手,自然的創造是毫不費力的

 


韻律藍手之日,讓我們真正去看見人類身為自我生命狀態創造的能者,用自然的感受去讓引導流經生命,去真正的知道一切都是可以點石成金的。

在生命的過程中,我曾把你必須非常努力才可以看起來毫不費力視為一種人生的名句,確實我還是不否認生命的過程中盡力地玩盡力的體驗是需要的,但漸漸發現這句話對自己而言或許會造成過度用力的狀態。

學會十分專注的將力量好好運作,卻不是過度擠壓的用一種強度去迫使每一刻的自己,漸漸發現這樣的不同。

韻律藍手給予了一個自我理解的能量,在經驗創造生命體驗的過程中,也不忘記好好用雙手呵護自己的身心靈。


給自己一個擁抱吧今天!


韻律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在人際互動中拓展對他人的平等?

藍手:我尊重自己的感受,我在平衡的感受中面對他人,學會放輕鬆。


我如何讓自己身心靈平衡?

藍手說:我在一日中,尋一處安定舒適的時間空間,好好的愛撫自己,給予自己深深的擁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