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28 共振黃星星:讓經驗的領悟與其中所見之美,構成你生命的平和寧靜

 


這是一個內在有光的日子,共振的黃星星之日,允許自己與記憶、感受、聆聽到的一切、不願接受的一切處在一起,給出一段時間,就這樣單純地與所見所聞、所回憶起的所想的待在一起。


靜下心的那一刻你會發現一切都有著她的出口與狀態,一切事物都在你的體內視野中流動著,沒有什麼必要立刻離去、也沒有什麼需要你緊緊抓住,內在的感受就像是一幅自然創作完成的畫,每一筆顏色都各司其職的杵在他最適當的地方,你只需要帶著願意看見的眼光欣賞。

就好好欣賞著吧!


共振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調整自己以更好地服務他人?

黃星星說:我在自己之內看見美,我就能真正理解外境的一切都是美的。


我如何歸於中心?

黃星星說:我知道一切不必擔心,我知道我已經能夠允許一切,這使我處於生命的核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