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29 銀河紅月:信念給予自我世界的創建,放下多少你就成就多少

 


銀河紅月的流動中,每一刻的建立都是當下的、流動的,你會發現自己的精神意志、心理狀態在這段時間顯化的特別快速,白風波的開頭我們就說過,這是個需要你不斷覺知的時刻,因為顯化力的快速是即刻出現,你主觀認定的好與壞都是一閃之間,若是用正向的想法來看,你會發現自己的能力是如此強大,若能不斷保持在自己喜歡的狀態下,順暢你一定是十分有感的。


而這一日請你再度注意自己的信念,奇蹟,就是你相信奇蹟本身。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紅月說:我信任奇蹟,我的生命就在展現這樣的信念本身。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紅月說:我創造我所相信的,我當然活出我所相信的。


我忠於自己什麼?

紅月說:我忠於自己一切的擁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