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33 水晶紅天行者:專注在自我的目標,並用友善面對世界

 


安靜下來,你只需要安靜下來回到自己,把那些過旺情緒先沉一沉,然後知道只要好好生活,好好專注於眼前,你就會處在美好的經驗下。

水晶的紅天行者,讓自己的飛翔持續,而不是為了某些故事停留,不再為了某一刻的記憶執著,你只需要向前看向上看,讓自己的身心學會平靜,你就是超越過往的了!

此刻的你並不是上一刻你,你不用緊抓任何狀態任何成績任何故事,打造出來的已經完成存在的就會存在,你唯一需要的是保持專注向前。


向前吧!陽光下總會遇上更好的自己與期待並支持你的人事物。


水晶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紅天行者說:我信任每一刻的直覺,同時保持自己的行動力,我熱情大方展現真實自我,這就是搭起合作最好的方式。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

紅天行者說:我看見關係之間的協調,我懂得為任何關係慶祝,無論他處在怎樣的階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