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37電力紅地球:我把所有壓力釋放,我信任自己當下的每一種感受並給予尊重

 


電力的紅地球之日,請與你的感覺好好合作吧!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為了許多外在感官的一切去妥協,去給予不同的手腕,去學習做出轉彎,然而卻很少為了內在的一絲感覺而給予尊重。

內在的感覺給予你的指標其實是非常非常精準的!恐懼時就去知道這並不是你要的,因為真實的你不會恐懼,感到壓迫時,去知道怎樣的選擇會讓你自在釋放,這個不舒服跟另一個不舒服之間的差是什麼?什麼時候你需要做出調整,又在什麼時候你要堅持下去?


這一切的一切都有賴你自己去找出答案,因為這是你自己的導向系統,是你最完美的指標。


電力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紅地球說:相信自己安定時給予的支持與智慧,我知道這樣的自己,能給予自己與他人最好的服務。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紅地球說:我不斷蛻變,願意重生、願意是那個當下、願意臣服就是我對生命的服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