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31 行星藍猴:我對自己給予讚賞,因為我清楚生命並不是賽局,而是一場永存有趣的旅行

 


行星藍猴之日,我們會發現,生命並不是任何有時間限制的故事,並不是一個非得要給予世界一個結局的終點,而是我們能否清楚自己是安全的,在沒有恐懼的狀態下,好好的玩一場,好好的為自己的靈魂,大顯身手一番。

藍猴給予玩樂的勇氣,而無論處於怎樣的生命狀態下,展現你的好玩、用心的經驗每個當下給你的感受,如果只是場遊戲,是不是就能足夠盡興,是一場遊戲,我們就會知道自己不必擔心。


而生命確實是如此的,你是永垂不朽的靈魂,來了!就好好的玩一場吧!無論每一刻的感受如何,我們都還有下一刻的!


行星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的完成我所做的事情?

藍猴說:我給予自己標準的評價,我只需要對自己的心情尊重,其餘的都不是我所要管的,因為好不好玩只有我自己清楚。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藍猴說:我給予更多的愛,我願意給予正向的言語、溫暖的擁抱,給予所有的自己一份機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