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32光譜黃人:放下頭腦順著流走,愛且放鬆就會自然給予成功

 


光譜的黃人之日,臣服於生命給予的一切會是最佳的狀態,順著那流動吧!當你自在放鬆迎向萬事萬物時,你其實是能更欣賞風景的,你會更加在經驗中看見這些事物帶給你的智慧,這一天就不要鑽牛角尖了!多想並不會帶給你更好的生活,你要知道,存在本身就是受到照顧的。

你是被祝福的,好好的在心中給予自己更多的愛,好好地學會放輕鬆,好好的享受呼吸的每一刻,你會發現這比再多頭腦的思考都有助於你的渴望。


保持愛與放鬆,你知道自在讓生命展開,你就會迎來成功。


光譜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黃人說:我給予自己很大的安全感,我去看那些給予我愛與支持的人與聲音,這使我放下一切,更有力量向前。


我該放下什麼?

黃人說:我放下我要為他人負責的想法,我放下要當一個好寶寶標籤的想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