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34 宇宙白巫師:保持自在覺知存在

 


白風波符的最後,你會發現這大概是一場美好的共時遊戲循環,不僅僅是因為宇宙的白巫師為我們帶了了全些時段的共振,更是讓你發現了,一切存在都有關聯,我們始終適合再一起的狀態。


宇宙的白巫師之日找一處安靜的地方回看一下,然後好好處在當下吧!


生命共振的美是處處存在的,只要你願意感受,願意去與他相連,美好的連動就會即刻展開,波波震盪將會出現在你的經驗旅途與不經一瞥之下,知道了,就能好好感受這樣的美好。


宇宙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白巫師說:我保持存在,明白存在,我知道我在這個昤得點上就是無限。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悅?

白巫師說:我即刻地作出行動,給予狀態取捨,捨去我不愛的,選擇用喜悅出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