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35 磁性藍鷹:我注視著可見更開闊的王國,我成為自己藍圖下的英雄

 


這是個有點要求完美的流動,開啟了這趟新的十三天視野,藍鷹的眼光銳利,銳利的挑剔甚至有時過於苛責,但一隻真正的鷹是敞開在大自然下的,他不僅能掌握目標的去向,更能在每一次的狀態中有所調整,變換視野,隨著生命的不同做出合時合宜的自我選擇。


所以這個波符的開始讓我們除了鎖定完美之外,更願意看見你所認定的完美之外的一切事務,因為開闊的視野才能更加全面的去知曉所謂的完美,如果落入了見樹不見林的狀態,那麼翅膀或許就成為一種累贅。


如果你是一隻鷹,那就起飛吧!


磁性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藍鷹回答:我想看著事情如我的規劃所完成,我想看著一切事務順利展開,而這是我快速做出許捨所得來的獎賞。


我能吸引什麼?

藍鷹回答:我能吸引自己過往課題的再次轉化,我視這些課題為我提升的有利出現。




#呼吸靜心


藍鷹波,在260 天的最後一個轉化波幅中,乘風保持餘韻的狀態裡看一下,現在的你是個什麼狀態呢?在呼吸靜心的旅途中,我們很常會有負面與正面的念頭交雜,一下我做不到,一下又覺得自己從來沒有比現在更強壯過。我們的心一天能有成千上萬的念頭流過,在藍鷹波中讓我們透過平衡心智的冥想,永遠選擇對我們而言最強大的頻率。一樣,在開始前穩定好自己的身軀,脊椎打直,微收下巴延長後頸,閉著眼睛專注眉心。現在將手臂向身體兩側延展就好像巨大的翅膀,手掌平舉掌心朝下。開始快速地煽動你的雙手手腕,就好像你在天空中有力的飛翔。感覺手臂在肩膀處也微微的震動,但動作只在手腕。保持深長呼吸並延續這個動作,自己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