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36 月亮黃戰士:在任何環境中處變不驚,在任何情緒下都願意慶賀自己

 


月亮的黃戰士之日,其實自己明白,會受到環境影響的成分是小的,無論是思想、情緒各種身心靈層面的感受,影響始終來自於個體的意願。


受到影響代表你對這樣的投射說:好,因為我允許所以你才進入我的生命。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所以好好把握自己的狀態吧!


你是有能力分辨也有能力選擇的,提出自己的主控權,讓任何環境都不造成傷害而是給予提升,讓任何情緒都成為你看見自己更深的學習,保持在風雨飄搖中依舊是你自己,這樣就是自己的生命鬥士。


月亮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黃戰士說:對自己對他人,我都採取一致的正義,我不對自己比較苛刻,我也不用這樣的苛刻待人。


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與害怕?

黃戰士說:推心置腹的情緒。但現在起我願意開始理解,理解一群人的視野,與一個人的差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