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38 自我存在白鏡:我在我自己之內,當我願意真正看見自己之時我才有能力看見他人

 


自我存在的白鏡之日,你會發現一個真正願意看清自己的存在,才有能力明明白白地看見他人。

這是件有趣的事,因為我們都活在自己的小腦袋裡、小幻像中,在這個看似實體卻是虛幻的遊戲場裡,我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操作。


我們隨著集體的意識震動,認識世界給我們認識的,贊同你心中所屬的贊同,這沒有一丁點問題,但重要的是你得發現一切的看見、認同甚至是批判都源自於自己這面鏡子。


不論今天你看見什麼?接受什麼?反彈什麼?都去認出來這是你自己之內的一切,而當你知道這都是你時,你又會用怎樣的狀態去反應?


自我存在的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白鏡說:我看見自己真正的面容,我是否真的過於緊張?我是否真的如我所想的呈現於他人面前?在這一刻我知道我看見的只是我看見的,這樣就足夠了!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白鏡說:我帶著理智,趨緩情緒的面對所有,這就是我的服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