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39 超頻藍風暴:果斷做出決定,朝著一個方向發揮影響的前進

 


超頻的藍風暴之日,來到的流動需要你即刻做出決定,所有拖延的、抓著不想前進的,都在這一刻有所選擇。

如果你因為想要一個更大的花園而忘記澆灌自己已經建立完成的窗台小花,那遲早眼前的植物們也會漸漸枯萎,要不作出決定更換自己種植的領地真正的去開拓新的土地,要不就守好自己目前的狀態,怎樣都好,就是給自己一個決斷。


藍風暴要你朝前執行,你會在路徑上闖盪出屬於自己的路,去吧!做出決定發揮影響力。


超頻的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能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藍風暴說:我勇敢向前帶者果斷且自律的意志力,就算有點控制又如何,這一天我帶著這股強大完整自己的力量。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藍風暴說:我對我現在的決定作出承諾,專心在刻畫這條路徑上,將眼光收束在這個決定之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