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40 韻律黃太陽:我順從自己的節奏,隨著直覺譜出生活的曲調

 


韻律的黃太陽日,把握突如其來的靈光一閃,把這些直覺性的東西好好的記錄下來吧!

雖然日子不一定有陽光相伴,但在自己的路徑上仍然能做自己的陽光,快樂的話哼首喜歡的歌,一切的問題似乎就不在當下了呢!

我們到底是因為心中的狀態,而引動了之後的事件,並不是事件本身造成了情緒的調動,這或許是一個在這一日可以拿來思考的想法。


如此一來,為自己打造出美好的節奏本身,讓快樂的事件來到成為傳唱吧!


韻律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在人際互動中擴展對他人的平等?

黃太陽:我展現自然的熱情,對事物對人都保持著自己的自信與積極。


我如何讓自己身心靈平衡?

黃太陽:我觀照自己的每個層面,無論光明還是黑暗,他都是我的一部分,沒有優劣之分,都值得我好好對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