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41 共振紅龍:我找回生命原初的意義,並且與其價值同行

 


共振的紅龍之日,那些你過往稍微注意到的小細節共振著你的生命。

有沒有一些時刻你會突如其來的聽到相同的話語、一樣的數字、某個一再出現的圖案?這一天花點時間去連結這些,你會發現答案已經到來。

生命的設定總是比你所能想像的更為巧妙精細,宇宙對你安排好的一切,也總是精彩到有時令你覺得誇張了!但這就是人生精彩之處不是?


花一些時間去與這些安排給你的小巧思共處一陣子,你會覺得自己被深深的照顧著與愛著的。


共振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調整自己以更好地服務他人?

紅龍說:我願意向內尋求智慧,並且我有所選擇的做出擴張。我看見傳承對我的意義,然而我先尊重我自己。


我如何歸於中心?

紅龍說:我快速的紀錄一切思緒的流動。這使我能平靜下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