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42 銀河白風:我就是我自己,這個信念就足夠給予我的存在完美

 


我並非任何人的價值完成,我也並非任何事物、標籤、地位、狀態的價值完成,我只是我自己,這個信念就足夠給予我的存在一份完美的價值展現。

銀河白風之日,對於那些你心中所想的,輕輕的吹出自己勇敢的風,不是要在什麼樣的位置才可以開始,不是要擁有什麼樣的背景才能夠大聲展現,只要你是願意的,你就是生命場域上最能受人敬重的英雄,受自己喜愛的主角。

你就是自己的正義。


銀河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白風說:我信仰我所有的衝動,並且我勇敢去行動。我是依據我的信仰生活的。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白風說:我迸發的想法還在腦袋,我需要靠真實的行動活出。


我忠於自己什麼?

白風說:我忠於自己的穩定度,以及對事情的把握。我仍保持熱情動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