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43 太陽藍夜:乘載意義的創造,由你自身的愛去推動


 只有你自己能主導自己的生命,其他的說再多都無法真實對你產生影響力。

太陽藍夜之日,看見意義與影響由自己創造的終極感受,不管好的壞的只有你自己做得夢才是最真實的,當你在這條路徑上時,沒有一張貼紙、標籤能夠真正黏在你身上,只有你想要的,你願意的,才會留下。

你或許會說,那神精巧的安排呢?宇宙的集體意識呢?這不都影響著我嗎?確實!但這同時是由你共同去創造的,如果你的意圖、你的夢中並沒有這樣的願意與場景,你並不想成為這樣劇本的演員,那再多都是無用。

自己的夢只能自己做,或更好一點的,邀清大家陪你做夢。意圖在於自身,創造你的愛吧!


太陽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藍夜回答:讓情感與愛自在流動,那是我的所來之處。


我如何實現人生的目的?

藍夜回答:我把視野放寬,我願意用自在處於每個狀態。


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藍夜回答:我為自己創建穩定的實現步驟,看得見藍圖也看得見自己的前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