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44 行星黃種籽:順著存在的本質走,我就能自然顯化意志的成果

 


我不需要跟他者說一份明白,我也不需要全然地去展現那種成功地用力,我僅僅是就這樣待著,就足夠顯化自己意志的成果與智慧。

行星的黃種籽之日,不要讓時間成為你的挑戰,要學著讓瞬間成為你的擴展,畢竟你是沒有時間性的存在,是能掌握所有整體的完整存有,固執於線性的時間,只是把自己的頻率拉低而已,請好好記得,覺得長得不夠大時,就好好帶著自己在心靈的世界飛上一飛吧!

聽一聽那些你覺得自由的人的表述,順從自己真正的內在導航,你的感覺,你靈魂的語言,那種籽與開花結果自然就是一場擴大的生態系,都是你的美麗。


行星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的完成我所做的事情?

黃種籽說:我看見每一個滋養我的可能,我吸收他們也尊重他們。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黃種籽說:我會讓世界知道,每一種階段的變化都是最自然的禮物,我會讓所有人驚嘆於每一個樣態的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