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45 光譜紅蛇:我因放下而能建構,我因蛻變所以完整

 


雖然我真實的知道我只會聆聽自己的聲音前行,但很偶爾或者其實知道很常,我會因為有人相伴而過得更加圓滿,我會清楚的理解,放下一些固執的自己,能夠建構出更好的整體。

光譜的紅蛇之日,在瑪雅國王的東方石棺印記上佔了一席之地,理解蛻變的自己與放掉不能服務自己的能量是需要的。

尊重自己、聆聽自己的聲音是最為重要的,但很少很少卻很重要的時刻,我們會遇上過去的自己對新成長自己的阻礙,蛇的脫皮是一種必然的成長現象,若因為害怕放下恐懼蛻變而停滯,那終會因為靈肉不相合而逝去,放下吧!你會知道自己是受到支持的。

偶爾聽聽旁人的建議,在偶爾回歸自己好好感覺,那或許這一切都會運作得更為順暢。

當一隻開闊心胸的蛇吧!


光譜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紅蛇說:我為自己做出立即的決定,因為我知道再多的擺盪都只是徒勞無功,我只會一直向前。


我該放下什麼?

紅蛇說:我放下自己對他人的防衛,我用善待與真心面對所有來到我面前的人,無論結果如何,至少對於願意用善與愛表達的自己,我都是給予讚賞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