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46 水晶白世界橋:自在才是相處之道,不管是與自己與他人還是與整個世界都是如此

 


這是一個好好審視自己的一天,用審視一詞似乎有點嚴重,那好好觀看自己總時可以的吧!

水晶的白世界橋日,與每一個時刻的自己道別總是需要一些清明的眼光才得以做到,不然總是半吊子的進行,總是可能把過去那個不服務於自己的一切又悄悄撿回,畢竟小我的回憶是一種安全的建構。

這一天,凡是問問自己,這樣的行動、決定是否讓自己感到自在?與這個人相處的模式我自在嗎?做起這件事時我自在嗎?如果沒有那又是哪裡出了問題?

安靜下來有所感受!這一日白鏡指引的原型是瑜伽士,而其實瑜伽是一種讓你找回自身真實感受的連動性狀態。運用這個指引好好的看清楚吧!


水晶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白橋說:我知道所有的經過,我能透過前車之鑑以明如今的選擇,但我仍舊決定用更多的正面迎接所有好的與我所尚未能接受的。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呢?

白橋說:我保持赤子般的熱情,我把自己歸於零去接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