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47 宇宙藍手:信任自己就能點石成金,並且我願意付出那一步的行動

 


有效的行動,哪怕只是踏出一步,都足以讓你看見自己無限的可能性。

宇宙藍手之日,把放在心中很久的想法付出實踐吧!這一日特別合適五秒法則的行動方式。

所謂五秒法則,就是在心中有了想法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在心裡默數五秒後立刻有所行動,就像是你看著火箭升空前的倒數一樣,給予自己5……4……3……2……1的狀態後即刻衝出。

藍手給予我們點石成金的可能,雖說多半的人卻認為這是件荒唐的想法,但認為荒唐的人,多半是連踏出一步都不肯的狀態,連一個點石的行動都做不出來,他自然無法感受豐盛自然的成果。


這一天,就使用五秒法則,像個火箭般的衝出吧!


宇宙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藍手說:我始終願意相信自己,信任自己的澄澈心念,足以讓我走得又好又遠。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悅?

藍手說:我公開地展現自己,展現自己就是愛與喜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