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48 磁性黃星星:我為自己的所有展現負責,我對內在的模樣有所完成

 


每個人心中一定存有著對於自我的某種主觀評價,而磁性的黃星星這日,就是你為此好好表達的日子。

你的行動是你,你吃的食物是你,你的外貌是你,當然你的一切選擇都是你。這一日沒有其他人的影子,就算有,也是你渴望的模仿對象在你心中造成的屬於你的模樣,看一下自己,是否有對內心的想法,展現你的負責?


成為一種模樣似乎都不是一瞬間的,就算你是某種標籤的代表,也需要靠一點時間去建立群你對你的認知。所以,穩定與耐心在這一日也是重要的。


去吧!用你的一切去證明自己的模樣吧~


磁性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黃星星說:很簡單,我就是想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至於喜不喜歡~再說!


我能吸引什麼?

黃星星說:打理好自己,我能吸引給予支持資源的人。



#呼吸靜心


黃星星波,260 天的最後一個波幅,十三天的最後一哩路,我們只需要堅定地持續向前,因為結局過後還有故事,循環的揚升與自我的明白是無窮無盡的,我們永遠不會停留,我們只會在更加豐厚的宇宙眷顧下,美好的存在著。黃星星的呼吸練習,我們將用最為簡易的冥想讓你達到放鬆自在並綻放光芒的感受。一樣,在開始前穩定好自己的身軀,可以雙腿盤做,把脊椎打直,微收下巴延長後頸,閉著眼睛專注眉心。現在將雙手安放在雙腿間,掌心朝上,一隻手放在另一隻手上,大拇指的指尖相處,保持放鬆且舒適的  狀態,自然的鼻吸鼻吐。感受你與環境融為一體,感受你是浩瀚宇宙的一顆星辰,在你之中,綻放光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