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49 月亮紅月:我不做慣性的舉動,我對每個當下有所意識

 


停一下,問問自己為何這樣想,又為何要這樣做,現在的所有狀態與感覺,是否與自己當時的目的相同?

月亮的紅月這天,在星星的波符下,看看自己所擬定的一切是在軌道上,還是早已變成地為了應該而應該的行動。

修正是可以的,有意識地與他人討論,或許你能在溝通的過程中更加清楚自己的意志所向,成為一種模樣不是只有一種方式,用紅月流動的能量去順勢而為,也讓他為你流出一條特別且非凡的路吧!


月亮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紅月回答:把持住對於自我的直覺與熱情,做一個永遠保持敞開的人。


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與害怕?

紅月回答:公平性,過於容易主觀評斷與分配,但其實我不需要如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