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51 自我存在藍猴:我專注在回歸自己的眼光中,看見本身就是有趣的世界

 


世界很大,行走的每一步都足以帶我通往各個驚奇又美妙的旅程,但最終我發現再多的風景,都比不過我有趣的心。

自我存在的藍猴之日,不論玩到了哪裡都好好回到自己,一切不需要別人懂才好玩,自己有趣就是有趣,專心在只有自己遊戲的世界中,因為只有你能懂得獨創遊戲的局中,真實重要的大秘寶。

一切就是玩得有趣玩出自己的意義,還想繼續玩下去最重要!


自我存在的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藍猴回答:我是遊戲的主人,規則如何由我決定。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藍猴回答:我給出堅定的決定,讓他人看見生命的無限大與無限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