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252 超頻黃人:在變動中選擇,你就能在絕處中逢生

 


任何不固定在這個日子都該被視為值得珍惜與喜悅地遇見,因為滾動的生命經驗,使超頻的黃人能有機會運用力量,成就自己的意志,長出屬於神域般的翅膀,由人經驗神的可能。

人最美妙的魔法大概能屬自由意志地展現,因為自由所以一切都成為可能,只要你願意擅用心的選擇,澄澈眼光的去做出信任與決定,那一切藍圖都會以巧妙精細的安排,呈現在你的經驗旅途當中,屢試不爽,只是多半的人不願意去信任而已。

而超頻黃人的日子更加強了意志呈現的可能性,在曆法最終波幅的第一個轉彎處,讓我們美美的做出選擇,從容雍雅的展現自由所帶來的奇蹟,毫不費力就是人類的權利。


超頻調性之日我們詢問自己

我如何能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黃人回答:我相信自己的自由意志,我的決定就是最大的力量。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黃人回答:我知道在每個時刻,只要我願意,不管多大的變動中,我都能絕處逢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字遊戲

給27歲的你:風正在吹